close
 

"自助旅行"英文怎麼說? - 翻譯: 這個的英文怎麼說? - 英語討論區- 台灣 ...

請問一下"自助旅行"的英文怎麼說?本來我以為可以說"independent travel",但昨天上英文 課,我問我們英文老師(他是加拿大人),他說沒有這種說法. ...


 

石墨工房5.1β - 語言文化- 「自助旅行」的英文怎麼翻?

2006年1月18日 ... 我想寫英文信給我朋友, 可是不會說英文自助旅行嘍!可以請高人指點一下嗎? 我可能是第一個看到的,先作簡單的回答,再煩請其他朋友補充。 ...


 

自助旅行英語觀光英文教學- 台灣自助旅人網-成為自助旅行旅遊達人的背 ...

自助旅行英語觀光英文教學台灣自助旅人網-成為自助旅行旅遊達人的背包客論壇網站背包客,愛情背包客,自助旅行英文.


 

旅行常用英文(單字篇之二) - 學習如何自助旅行/自助遊學/自由行/自主行 ...

2006年4月16日 ... 這裡是專門為有興趣學習自助旅行、自助遊學、自由行、自主行、自助旅遊、自游行者( 大陸用語)所設計,希望來訪的遊客,可以在這裡找到幫助你/妳, ...


 

英文好才能自助旅行嗎? @ 楊氏旅行社:: 隨意窩Xuite日誌

2007年4月21日 ... 我不會說那種英文不好也能自助旅行的好聽話,不錯的語言能力,對自助旅行時一定有加分作用;但是有些時候,你英文再好也沒用,這的確是很吊詭的一件事 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lligent198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